close
今天例行公事要南下探望林先生...
一早在筱慧的晨喚中甦醒~
唉~苦命..才六點多說~
哪知她假日哪來的活潑精力....

今天抵達台南約十點半..
在經歷林先生的火力口水疲勞轟炸下..
很慶幸我跟筱慧又安然度過~
時間約下午一點..也是該是粗飯時刻~
想...吃啥呢?
乾脆..到府城魯味來份台南特產吧!~
祭完五臟廟要走時~
也順便在一家鞋店帶回筱慧的戰利品^^


經過成大醫院.開過小東路....
恍然..我看到了英雄樹跟我揮手..
想起我與它的約定..
把小紅擱置一邊..
投入這群正在歡迎我跟筱慧到來的城市樹林中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