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6號晚下六點半發生車禍..
我被後車推撞到前車!
三部車的車禍事件~
沒有人員受傷..

我也有打去保險公司免費電話專線報備..
隔日營業時間打去他們的分公司,
請求他們繼續幫我處理接下來的法律與保險問題..

卻得到以下答覆,
江先生你的只有保強制險..
沒有人員傷亡所以沒有任何理賠!

意思:接下來我必須獨自跟肇事者接觸,
解決一切事宜!

我傻掉了...為何我沒有保第三責任險呢?
因為保險是家中的人處理,
我也輕忽沒有去了解...
現在出事了才知道事情大條~
好在我不是撞人..
要不然天文數字的理賠金我也拿不出來吧!!

筱慧此時善心的提醒..
我目前的狀況還是很危險..
如果肇事者無法付擔所有費用..
我可能要負責被我撞到前車的理賠,
如果是真的...
就真的是很機車!!

所以開車朋友請一定要加保第三責任險,
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..
保費雖然會讓你多花錢..
但意外事故發生時,
就能幫你分擔龐大的維修或賠償費用!!
不管誰對誰錯都能有補貼...

大家記的告訴大家...
願大家都平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